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学用新思想 悦读伴成长——国际小水电中心与中国水利博物馆联合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用新思想 悦读伴成长”青年读书实践活动,10月13日国际小水电中心与中国水利博物馆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活动。

      两个单位的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研讨。通过联学,引导青年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国际小水电中心和中国水利博物馆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还参观了中华民族5000多年的光辉治水历程展览,深刻领悟水与文明起源、兴衰的关系以及水与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之间的联系。此次联学活动,为青年干部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在不断成长和进步中为水利事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际小水电中心第二青年理论小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