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与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党代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

      2024年3月27日,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9名党代表赴国际小水电中心,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党代表们来自第一至第五党代表工作室。国际小水电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岳梦华,党委委员、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党代表欧传奇参加座谈。

      岳梦华对各位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国际小水电中心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分享了推动小水电行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和做法。各位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研讨交流。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共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促进省直机关生产和工作一线省党代表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的意见》的要求,加强学习和交流互动,不断提升省党代表履职尽责能力,凝聚力量,创先争优,更好地服务浙江新质生产力的发展,为“两个先行”贡献智慧和力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源:国内事务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