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肯尼亚能源部长一行访问我中心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08年7月1日,由肯尼亚能源部部长姆隆基率领的肯尼亚代表团来中心参观访问。中心主任刘恒带领各处处长热情欢迎代表团的到来,并与代表团进行了亲切的会谈。会谈中,刘恒主任向代表团作了简短的报告,介绍了中国小水电事业的发展以及国际小水电中心的运作发展。

    姆隆基部长对中心的接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就双方在小水电合作方面提出了建议。他希望中心能够鼓励促进中国国内的投资者去肯尼亚开发小水电,建立合资企业开展技术合作与交流。此外,姆隆基部长也希望中心考虑在肯尼亚设立东非分中心,并代表肯尼亚能源部表达了成为中心会员的愿望,以加强扩大和中心60多个国家330多个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  

    与此同时,姆隆基部长还向中心介绍了肯尼亚能源部未来5年的小水电农村电气化项目,再次表达了和中心开展相关合作的意愿。他说:“中国在小水电农村电气化方面具有许多成功经验”。刘恒主任对姆隆基部长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重申国际小水电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和肯尼亚能源部以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肯尼亚办事处一起,继续扩大和促进肯尼亚小水电事业的发展。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在已经完成的前期准备和研究工作的基础上,就会谈的事项尽快开展后续工作,积极促进小水电领域的合作。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