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10月17日上午,国际小水电中心隆重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恒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水利部指导检查三组副组长崔学文同志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水利部指导检查三组成员杨玉青、谭杰同志,浙江省指导检查七组副组长李晓华同志、成员张建民同志也出席了大会。中心离退休老领导、各支部党员干部及各处室全体同志参加了大会。


      刘恒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结合水利部党组、浙江省委的有关要求,联系中心的实际情况,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刘恒书记说,国际小水电中心作为水利部直属单位,同时又是党组织关系在地方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中央文件精神,全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通过中心“加强国际组织能力建设,为水利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这一学习实践载体,围绕进一步明晰单位的定位,理清发展思路,完善规章制度,严格管理措施,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确保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达到“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促进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
    

     刘恒书记强调,要认识到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我中心继续发展和做好服务的重要保证。要着重解决突出问题,把握好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以思想解放引领观念转变以及吸引群众广泛参与等几个具体问题,确保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实效。要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努力开创国际小水电中心工作的新局面,为世界小水电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崔学文同志代表水利部指导检查组传达了水利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精神,他指出,国际小水电中心党总支要把学习实践活动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部党组精神,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充分认识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他充分肯定了国际小水电中心所做的动员部署,认为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学习实践活动,能够按照中央和水利部党组的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前期准备工作扎实认真,为学习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希望中心能以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调研、分析,解决好突出问题,切实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国际小水电中心的改革和发展中去。


      会上,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德有同志宣读了“中共国际小水电中心党总支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浙江省指导检查七组副组长李晓华同志代表省委指导检查组对我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指导讲话。
      

      国际小水电中心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正式全面展开。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