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水利部隆重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主席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水利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鄂竟平主持会议

12月16日上午,水利部隆重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干部大会。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发表重要讲话。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水利部原部长汪恕诚出席会议。会议由水利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鄂竟平主持,水利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董力,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矫勇、周英,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出席会议。

水利部老领导杨振怀、敬正书、翟浩辉、索丽生、黄友若、王继兴、屈健、张春园、李昌凡、周保志等参加会议。

陈雷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水利改革发展三个阶段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水利改革发展十个方面的巨大成就,精辟概括了水利改革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改革发展的主要形势,进一步明确了继续推进水利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重点部署了水利改革发展的八项攻坚任务,提出了保障水利改革发展的六条重要措施。

会上,水利部司局原领导柯礼丹、张岳代表老同志发言,长江委主任蔡其华、黄委主任李国英、淮委主任钱敏代表流域机构发言,山东、上海、新疆水利厅(局)有关负责人代表地方水行政主管部门发言。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负责人,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京外直属单位负责人,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部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