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全国农村水电工作座谈会在广西南宁召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水利部水电局田中兴局长作重要讲话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水利部水电局邢援越副局长为大会做总结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广西自治区水利厅厅长钟想廷到会并致辞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现场

    2008年12月22日,全国农村水电工作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来自全国各有关省(区、市)的水利厅水电局(处)长参加了会议,邀请国际小水电中心、南科院农村电气化研究所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田中兴局长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农村水电工作新局面”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08年的农村水电工作,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2009年三项工作重点和五个工作措施。

    广西、吉林、湖北、湖南、贵州等五个省(区)做了典型发言,其他省(区、市)的代表分别介绍了本省的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围绕田局长的讲话,如何做好明年的农村水电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邢援越副局长为大会做了总结,对水能资源管理、安全监管、电气化建设、小水电代燃料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这次会议得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的大力支持,钟想廷厅长到会并致辞。

(转自中国水电及电气化信息网)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