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全国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会议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
    2月5日,2009年全国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会议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水利部部长陈雷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做好新形势下水利规划计划工作 着力打好水利建设攻坚战》的重要讲话(全文另发)。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黄华华到会致辞,副省长李容根出席会议。会议由水利部副部长矫勇主持。

  这次会议是继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之后,水利部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国水利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明确和落实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任务,全力打好新形势下水利建设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各项水利任务,推动水利又好又快发展。

  陈雷部长就做好新形势下水利规划计划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水利规划计划工作的新要求;三、扎实做好2009年水利规划计划工作。陈雷还着重强调了要抓好当前的抗旱工作。

  会议为期两天。规划计划司司长周学文在会上作了题为《认真贯彻部党组的总体部署 努力开创水利规划计划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吉林、安徽、湖南、广东、四川、重庆、新疆、河南省信阳市等10个单位将作典型交流发言。6日下午,水利部副部长矫勇还将作会议总结讲话。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审计署、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水利部有关司局及直属单位、各流域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及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新闻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水利部网站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