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中国小水电六十年》编写工作全面启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09年2月11日-12日,水利部水电局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中国小水电六十年》编写工作会议,田中兴局长到会并讲话。会议对《中国小水电六十年》编写大纲、编写分工及编写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整体编写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会议由农电处樊新中处长主持,刘仲民副局长、刘晓田总工和原国际小水电中心主任童建栋出席会议,来自全国有关省、市、区的十多名资深专家和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200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六十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我国小水电发展势头强劲,为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促进农民脱贫致富,保护生态环境,保障电网安全方面成绩显著。为保存我国小水电发展的珍贵史料,再现小水电发展的光辉历程,记录六十年来小水电发展中的重大事件,经部领导批准,水电局拟组织力量,编写《中国小水电六十年》一书,全面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小水电建设与发展,讴歌小水电建设成就,并向建国六十周年献礼。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小水电六十年》整体结构和编写大纲,拟定了编写工作计划,明确了编写人员分工和工作机制。至此,《中国小水电六十年》一书的编写工作全面启动,有望2009年9月和广大读者见面。

来源:中国农村水电及电气化信息网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