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胡四一副部长出席77国集团水资源部长级论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胡四一副部长在论坛上发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胡四一副部长拜会阿曼地方政府和水资源大臣阿卜杜拉·阿·拉瓦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胡四一副部长考察瓦迪-达雅赫供水工程


    应阿曼政府邀请,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率中国水利代表团出席了于2009年2月23至25日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举行的首届77国集团水资源部长级论坛。此次论坛由阿曼地方政府和水资源部承办,主要就应对水资源挑战促进发展中国家之间的科技交流和共享经验进行讨论。来自41个国家的水利部长和高级官员以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17个国际机构的代表参加了论坛。

    胡四一在发言中介绍了中国水资源领域与发展中国家的合作情况以及对南南合作的贡献,并对发展中国家在77国集团框架下加强南南合作提出了建议,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会议期间,胡四一还与有关国家的水利部长和国际组织的领导人进行了友好交流。中国驻阿曼大使潘伟芳参加了论坛开幕式。


    会后,胡四一与阿曼地方政府和水资源大臣阿卜杜拉•阿•拉瓦斯举行了工作会谈,并考察了瓦迪-达雅赫供水工程和马斯喀特污水收集工程。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刘志广副司长、国际小水电中心刘恒主任等水利部和外交部官员陪同胡四一副部长参加了会议和考察活动。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