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全国农村水电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主席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水利部部长陈雷作重要讲话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浙江省副省长茅临生致辞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主持会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国家发展改革委农经司副司长胡恒洋讲话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财政部农业司副司长曹广生讲话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与会代表认真听会

      5月16日,全国农村水电工作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水利部部长陈雷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加强农村水能资源开发和管理 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讲话(全文另发)。浙江省副省长茅临生、国家发展改革委农经司副司长胡恒洋、财政部农业司副司长曹广生分别致辞。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理清思路,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农村水电工作,努力开创农村水电工作新局面。

  陈雷部长的讲话共分五个方面:一、认真总结近年来的农村水电工作;二、充分认识农村水电发展面临的形势;三、准确把握农村水电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四、扎实做好农村水电发展的重点工作;五、切实加强对农村水电工作的领导。

  会议为期一天半,会上通报表扬了全国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布了全国农村水能资源调查评价成果。水利部水电局局长田中兴还将作工作报告。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国家电监会、国家安监总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的有关负责同志和代表,水利部机关各司局和有关事业单位、各流域机构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水务)厅(局)的负责人和水电处(局)长出席会议。广西水电集团公司,吉林省地电公司,浙江丽水市水利局,四川天全县、甘肃临泽县、江西铜鼓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