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2009小水电与农村社区可持续发展官员研修班闭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由商务部主办,我中心承办的“小水电与农村社区可持续发展官员研修班”于5月21日在杭州闭幕。

来自13个国家的2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14天的研修班。在结业典礼上,中心刘恒主任首先祝贺学员们顺利的完成了研修班的课程,在中国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刘恒主任就研修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今后加强中心与学员们的联系和交流,通过此次研修班能够加强中国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在小水电领域的相互合作。


缅甸第一电力部水电计划司司长助理Mrs. Daw Aye Nge Nge女士代表学员发言。她在发言中回忆了14天培训的美好经历,感谢中国政府、中国商务部为他们提供的学习机会,感谢国际小水电中心精心的组织和对他们悉心、认真的照顾。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与中心的联系,为促进中国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在小水电领域的合作而努力。

   
最后,中心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证书并赠送了礼物,并祝他们归途顺利。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