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议培训 > 重要会议
 
第五届“今日水电论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论坛会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主席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水利部部长陈雷作主旨讲话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浙江省副省长葛慧君致辞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主持论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斯里兰卡电力与能源部常务秘书费迪南多致辞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联合国工发组织能源与气候变化司司长蒙格致辞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论坛会场

      5月11日,由水利部和联合国工发组织主办,国际小水电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今日水电论坛"在杭州举行。水利部部长陈雷出席论坛并作主旨讲话。他强调,要大力发展水电,着力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陈雷主旨讲话共分三部分:一、中国小水电建设成就和经验;二、中国小水电发展的思路、目标和措施;三、大力推进小水电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浙江省副省长葛慧君、斯里兰卡电力与能源部常务秘书费迪南多先生、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能源与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司司长蒙格先生到会致辞。论坛由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主持。

  本次论坛以小水电与民生改善为主题,致力于探讨小水电在改善民生方面的作用和重要功能,展示我国农村水电及电气化成果,推广我国发展小水电和小水电在改善民生方面的成功经验,发挥我国在小水电政策引导、标准化、降低成本、质量管理以及建立农村地方电力市场方面的示范作用,交流国际小水电新技术、新产品、政策、环保等方面的发展方向和趋势,推动全球在小水电开发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来自阿塞拜疆、奥地利、博茨瓦纳、柬埔寨、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加纳、刚果、危地马拉、印度、肯尼亚、利比里亚、马拉维、缅甸、尼日利亚、尼泊尔、挪威、菲律宾、波兰、卢旺达、塞拉利昂、斯里兰卡、泰国、乌干达、越南、赞比亚等26个国家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水电协会等国际组织的50多名国外代表,以及来全国各省(区)水利厅(局)、水电局和从事小水电规划、设计、制造、开发等企事业单位的120多名国内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为期2天,期间还将召开国际小水电组织协调委员会2009年会。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