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水利部农电所程夏蕾所长一行到我中心考察调研

2009年8月4日,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程夏蕾所长一行到我中心调查研究,重点就小水电技术研究、项目合作、能力建设等问题与中心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国际小水电中心刘恒主任、刘德有副主任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刘恒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近期开展的活动、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希望本着“加强交流、全面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双赢”的原则,与农电所一起共同把中国的小水电技术和经验,推广到广大的发展中国家。

程夏蕾所长认为两个单位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只要充分发挥国际小水电中心的国际平台和农电所技术队伍的优势,一定能够实现双赢。程所长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合作领域和合作事项。国际中心刘德有副主任,农电所徐锦才副所长、黄建平副所长等也在座谈上表达了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愿望。通过交流与探讨,双方达成许多共识,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模式交换了意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