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国际小水电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刘恒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刘德有同志介绍“水利部党组中心组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的学习情况,传达了水利部陈雷部长在学习班上的重要讲话和鄂竟平副部长在学习班上的总结报告,并传达了周英副部长和刘宁副部长分别传达的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十七届第四次全会精神。

    刘德有同志结合学习班辅导报告等材料,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要内容,讲述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的建设的基本经验和重大举措。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刻领会《决定》的精神内涵,全面落实《决定》提出的各项重大部署,深入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同时要认真学习贯彻陈雷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水利部党组推动可持续发展水利取得新进展的决策部署上来。

    刘恒同志在发言中强调,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重点要深刻领会全会决定和胡锦涛总书记、陈雷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要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本单位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也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了当前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深了对党建科学化的理解,今后要进一步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实质,要把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巩固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密切结合起来,着力抓好贯彻和落实。

    通过学习,国际小水电中心党总支明确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有关措施,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要坚持党建工作创新,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增强组织凝聚力、增强党组织的生机活力;要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努力推进我国水利事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