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关于拟将“中国农村水电及电气化信息网理事会”并入“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拟将“中国农村水电及电气化信息网理事会”

并入“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理事单位:
     中国农村水电及电气化信息网理事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秉承“宣传农村水电、促进改革发展、加强沟通了解、服务行业内外”的宗旨,在沟通政府、水电企事业单位、设备厂家和广大农村水电工作者之间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但因多种原因,中国农村水电及电气化信息网理事会未能在民政部门办理注册,限制了其进一步发展。

     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章程见附件1)是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工发组织、水利部、商务部等23个国际组织和政府机构共同倡议成立的第一个总部设在我国的国际组织,其总部设在杭州(国际小水电中心)。目前,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已发展成为拥有70多个国家330多个成员的国际组织,并于2007年在我国民政部完成注册,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社会团体。2009年,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的最高决策机构——协调委员会进行了换届,水利部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局田中兴局长当选为协调委员会主席。

     为充分发挥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作为正式注册社会团体法人单位的优势和中国农村水电及电气化信息网理事会的广泛影响力,实现国际、国内行业信息的交互传递,促进小水电事业科学有序发展,拟将中国农村水电及电气化信息网理事会所有业务并入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拟于近期召开国际小水电联合会2010年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研究国际小水电联合会2010年活动计划。
     2、中国农村水电及电气化信息网理事单位如承认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章程,经申请(申请表见附件2)可直接转换为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会员。其中原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单位拟转为核心会员,会费标准暂按原常务理事单位标准收取;原理事单位拟转为会员,会费标准暂按原理事单位标准收取。各单位可根据情况选择调整拟申请的会员类别,并于2010年2月28日前将申请表传真至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秘书处。

联系人:胡晓波
电  话:0571-87132792    传真:0571-87023353
电  邮:secretariat@icshp.org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南山路136号国际小水电中心
邮  编:310002

附件:1、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章程
      2、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会员申请表                                             

                                                                                     中国农村水电及电气化信息网

                                                                                          国际小水电联合会

                                                                                          二〇一〇年二月二日


 


点击浏览该文件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