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学习胡四一副部长重要批示精神,畅谈国际小水电中心可持续发展

      3月16日上午,中心组织学习会,刘恒主任传达了胡四一副部长在《国际小水电中心2009年度工作总结》上的重要批示精神。胡副部长指出:“2009年,国际小水电中心致力于小水电的国际合作与发展,在‘点亮非洲’项目实施、多边合作与技术培训、促进经贸合作等方面都有新的提升,尤其是国际小水电组织领导层的平稳换届和顺利交接,进一步巩固了我国在这一领域的领导地位,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强。”全体职员认真学习和领会,深受感动,认为这是对国际中心2009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体职员辛勤努力的褒奖。

      胡副部长的重要批示中“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强化中心的主体功能,加强能力建设,扩大国际影响力,争取国际组织的实质性支持,同时力促体制问题的适时解决”

      在学习、畅谈中,刘主任深有感触地说:国际中心作为新中国最早成立的国际组织,走过了15年的发展历程,得到了国家领导人和水利部、商务部、外交部等有关部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我们也必须看到,国际中心今天的成绩离时代的新发展、国家的新要求、国际的新期望还存在很大差距。刘主任要求全体职员务必同心同德、携手奋进,按照陈雷部长2008年视察、指导中心工作时“四个坚持、八个一流”的重要指示,以及胡副部长的重要批示精神,找准定位、抓住机遇、努力工作,充分利用和开发国际和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开创我国小水电国际合作新局面。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