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加拿大环境部大气科学司司长Charles Lin访问中心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0年4月28日下午,加拿大环境部大气科学司司长Charles Lin 一行三人到国际小水电中心考察访问。刘恒主任陪同Charles Lin司长一行参观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的国际中心总部,并进行亲切会谈。

      刘主任介绍了国际小水电中心的成立背景和发展情况,目前国际中心既是水利部的直属单位,同时也是联合国工发组织国际小水电中心、国际小水电组织的总部。刘主任特别指出加拿大有关机构是国际小水电组织的发起单位之一,该组织目前已经发展到70多个国家,380多个成员。在过去的10多年中,加拿大海外发展署(CIDA)等机构通过国际中心为中国的小水电发展,特别是新技术应用作出了贡献。希望与加拿大政府机构和有关组织继续保持合作,探索新的合作机会和模式。

      Charles Lin司长向刘恒主任介绍了加拿大环境部大气科学司的相关背景情况及所承担的科研任务,其中气候变化条件下的能源对策也是大气科学关心的重点之一。双方表示希望保持密切联系,争取在气候变化及可再生能源领域开展合作。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