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印度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常务秘书访问中心

      2010年6月23-25日,印度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常务秘书(副部长级)Gupta先生一行到国际小水电中心访问。刘恒主任会见印度客人,并陪同前往金华基地参观考察。

      Gupta常务秘书一行是应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邀请和安排到中心访问的。在访问期间,双方共同回顾了中印在小水电领域开展的有效合作,Gupta先生对国际小水电中心及其所属国内基地在印度开展的小水电建设项目给与了高度评价。目前正在建设的4座电站部分设备即将启运,年内进行安装调试,预计明年全部完成,并网发电。

      双方就今后在小水电领域的技术培训、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有关合作项目和联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表示将共同致力于加强国际小水电中心亚洲分中心(印度)的能力建设,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下,扩大中印在小水电领域开展的交流与合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刘恒主任会见印度客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金华基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参观设备制造厂房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