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国南南合作网第十五届年会在上海召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0年10月23日,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承办的中国南南合作网第十五届年会在上海召开。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任助理赵永利先生、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总裁林健先生分别致辞。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副处长张玮女士主持会议,并做了南南合作网2010年度工作报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高级顾问梁丹女士、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南南合作特设局局长周一平先生,以及来自南南合作网成员单位约60名代表出席会议。
      刘恒主任在会上通报了2010年国际小水电中心在南南合作领域开展的工作,包括召开联合国工发组织周国际小水电研讨会、成立国际小水电中心长沙自动控制设备制造基地、开展“绿色水电”认证体系研究、实施“点亮非洲”之赞比亚小水电建设项目,以及执行发展中国家农村小水电与社区可持续发展研修班等。并指出,国际小水电中心将通过对内提升发展潜力,对外积极探索合作渠道,通过网员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相互借鉴,拓展发展思路,进一步做好南南合作领域的各项工作。
      与会代表还参加了10月24日上海世博会联合国成立65周年荣誉日活动。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