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刘恒主任访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应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邀请,刘恒主任于2010年11月29日-12月3日访问维也纳工发组织总部,通报国际小水电中心与工发组织在小水电领域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与有关各方协商进一步加强小水电全球合作计划。

      访问受到工发组织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在维也纳期间,刘恒主任拜会了总干事云盖拉(Yumkella)先生、副总干事鲁肯豪斯特先生(Lutkenhorst)和隋翚女士。并与负责能源项目的官员分别就“点亮非洲”的赞比亚小水电项目建设、塞拉利昂和利比里亚小水电站现场考察报告的完善,拉丁美洲可再生能源展望、西非经济共同体区域小水电发展计划、国际小水电中心亚洲(印度)和非洲(尼日利亚)区域中心的能力建设,以及可再生能源知识管理等项目分别进行了会谈,达成许多共识,为下一步与工发组织的小水电项目合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刘主任还为工发组织能源和气候变化司全体官员和专家做关于《中国小水电状况与国际小水电中心发展情况》的报告,并拜会我常驻联合国工发组织代表团。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