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19届亚洲国际电力/能源展览会

2011年第19届亚洲国际电力/能源展览会
全球五大电力展之一
Power-Gen Asia 2011

展出时间:2011年9月27-29日(一年一届)
展出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KLCC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美国PennWell集团公司

展会简介:
   
      亚洲国际电力展会(Power-Gen Asia)每年举办一次,每年在亚洲不同国家及地区循环举办,2010年将在马来西亚举办。亚洲电力展是第一个涵盖整个亚洲地区以发电和电力传输为主的专业的电力行业盛会。大会将会有来自整个东南亚乃至整个世界50多个国家的7000多名行业代表,专业展商和参观者。

      2010年亚洲电力展在新加坡成功举办,该展会历经18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东南亚电力能源行业首屈一指的展会,其同期举办的会议亦成为主要的电力行业年度论坛。2010年展会在新加坡举办,展商有170多家,展会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吸引了来自46个国家的180家电力企业前来参展,来自60多个国家的8000多名专业观众及参会人员参加,刷新了POWER-GEN ASIA的记录。其中大部分观众来自泰国、自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印度尼西亚、南韩、德国、日本、中国、印度、瑞士、英国、荷兰、澳大利亚、菲律宾、香港、台湾、意大利、孟加拉、巴基斯坦、伊朗、越南、沙特阿拉伯、法国、瑞典、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丹麦、西班牙、斯里兰卡、俄罗斯联邦等国家和地区。

      2011年亚洲电力展将在马来西亚举行展览会面积大约20000平方米。POWER-GEN ASIA 2011将为阁下提供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展会将再次吸引电力业内具有深远影响力的企业决策者,促进企业在亚洲电力市场竞争中取得成功有着重要影响,并提供与电力业的一流企业及高层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拓展、搭建合作发展的商务平台。

参展范围:

电力能源:电厂发电设备,发电机,内燃机,柴油机,气体发电机,核反应堆,电池,锅炉,水力发电设备,太阳能系统,风能涡轮及发电机,联合供电系统,可再生能源开发与利用等;

传输及配电设备:发电/输电及配电系统、设备,电缆、电缆盘及断路器,电力安装设备及施工工具,电缆管理系统,控制系统、连接器/连线系统,电网自动化技术及设备,干线、干线系统,变电站,直流发电机,电磁传感器,绝缘材料,配电屏/开关设备,电力测试设备,传输线路及配件等;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风力发电,太阳能技术等;天然气相关技术设备。

主办单位介绍:

      美国PennWell集团公司于1910年成立,是主要从事能源领域Business to Business服务的世界一流的专业媒体公司,总部在俄克拉荷马州,并在英国和俄罗斯设有分支机构,已经成为专业提供能源信息的知名企业,公司涉及的市场领域非常广阔,包括电力、石油、水、电子、污染处理、光电子、光通讯、电脑图形、企业存储、安全及国防、牙科、图象及机器等。

      PennWell作为专业能源信息的提供与传播企业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环球能源集团作为PENNWELL公司工商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专门致力于国际电力领域信息的提供与传播,在电力工业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60个品牌展览和专业会议、出版超过75个专业期刊杂志,并为各大洲超过25万专业客户提供其它在线和线下服务,全世界规模最大、最知名的能源展览——POWER-GEN系由该公司主办。

      PennWell利用自身的资源,拥有并组织国际著名的Power-Gen系列展会活动,每年在美国、欧洲、中东和亚洲举办不同的Power-Gen展览会和研讨会,每年都有全球5万多名电力专业人士参加。另外,Power-Gen每两年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俄罗斯电力展在莫斯科则每年都举办,今年又开始在中国举办。所有展会均由英国知名的《国际电力工程》主办,每年都有5万多名能源方面的专家参加Power-Gen举办的一个或多个展会,并且历届展会在全球范围内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