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水电中心做好群众路线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

      按照水利部部党组统一部署,国际小水电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于7月中下旬全面展开。连日来,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将为民务实清廉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教育实践活动实现良好开局。


      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责任主体作用,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国际中心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周密的实施方案,并根据每一环节的要求,将各项活动分解到每一周。周发布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表,发到每位党员手中,并在中心公告栏中张贴每周活动安排表,接受群众监督。从7月24日至今,国际小水电中心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和集中讨论的形式,积极开展面向全体党员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和讨论,一共组织了四次全体党员干部(扩大)学习班、一次领导班子学习讨论会,并进行了三次专题调研和听取意见活动。各项活动按时进行,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


      学习教育是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保障。国际中心开展的专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落到实处。一、制定专门学习计划,印发每名党员;二、通过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研读推荐书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组织各支部进行学习研讨,组织学习体会交流会。三、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自觉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当中。


      听取意见是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基础。国际中心开展的听取意见活动真心诚意,深入基层。一、国际小水电中心领导班子,真心诚意让群众提意见,自觉接受监督,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查找问题;二、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各层次座谈会,面对面谈心, 设立意见箱,运用邮件短信,想方设法开门征求意见;三、领导班子认真虚心地倾听群众意见和建议,围绕群众意见突出的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国际中心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部党组部署,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国际中心的工作实际,精心组织,统筹兼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