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践行群众路线,促进国际小水电中心持续发展”专题讨论会

      2013年8月22日下午,国际小水电中心组织召开“践行群众路线,促进国际小水电中心持续发展”专题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国际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主任刘恒、副主任刘德有、副主任樊新中,并扩大到国际中心全体党员。水利部第七督导组副组长陈信华和督导组成员张秋芳同志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专题讨论会上,国际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树立体现党的群众路线的思想观念、中心“四风”具体体现和危害,重点就如何更好的解决职工关切问题和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三位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践行群众路线,促进国际小水电中心持续发展”主题做了有针对性的专题发言。


      中心主任刘恒同志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学习和广泛听取意见,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在认识上有新的提高。他表示,要认真对待群众意见和建议,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切实改进工作,他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坚持“满怀理想,勤奋工作,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中心上下凝成一股绳,实现为世界小水电事业作贡献的理想。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刘恒主任围绕中心发展战略、人才队伍建设、职工福利待遇、内部管理完善等群众关心的四个方面的问题,阐述了群众路线结合工作实际促进中心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措施。


      中心副主任刘德有同志在发言中阐述了“群众路线”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剖析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四句话的深刻内涵。他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详谈了对中心群众意见的认识和国际中心事业发展的思考,重点就“年轻人的培训、培养和能力提升问题,职工待遇提高与工作机制改革问题以及中心定位、制度建设、发展规划等问题”三方面分析了目前工作的不足以及今后需要着重解决这些突出问题的有关措施。


      中心副主任樊新中同志结合自己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认识和分管的实际工作,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强调要结合中心实际,努力把教育活动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不走过场。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今后的工作重点是进一步充分发挥中心在国内、国外的职能,加强内部的政策和业务学习,提升干部工作能力水平,同时关心群众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确保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