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总结检查第一环节情况,启动和部署第二环节工作

      2013年8月29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总结检查第一环节工作情况,启动和部署第二环节的各项相关工作。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恒同志指出,找准问题是解决问题的前提,找准问题才能有的放矢、抓住要害、取得突破。国际中心领导班子要自觉接受监督,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查找问题。国际中心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环节,对查找“四风”问题做的比较实,问题具体,没有避重就轻。班子成员对群众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讨论,集体剖析挖掘了可能存在的主要四风问题,商讨了解决措施。上周我们围绕“践行群众路线,促进国际小水电中心持续发展”召开了中心领导班子专题讨论,为下一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做了充分的准备。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德有同志总结了国际中心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情况。在第一环节的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过程中,国际中心认真扎实地推进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细节,制定了丰富周密的实施计划内容,并落到实处。学习研读的组织形式多样,讨论问题落到实处。通过学习和讨论,奠定了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根本目标和方法途径。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等问题,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大讨论”;围绕“四风”问题,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和建议。目前,第一环节各项活动已按计划部署逐一落实完成,各项制度梳理工作正在进行,我们要做到边学边改边整,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


      在下一环节工作中,国际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将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召开国际中心全体职工大会,进行研讨交流。国际小水电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在深入调研基础上,问计于民,集思广益,向群众广泛征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测试。下一环节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认真照照镜子,要从思想根源上深刻剖析四风问题。国际中心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除了要解决眼前问题,还要放眼未来。带着思考去学习,带着感情去实践,切切实实地实现小水电的全球梦。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