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国际小水电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开展至今,活动内容丰富,学习研读认真,征求意见真诚普及。中心领导班子开展了深入的专题讨论,查找“四风”问题认真严肃,讨论实事求是,对征求意见中征集到的有关问题,抓紧研究制定相关整改办法和制度,切实做到边学边改。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国际小水电中心于2013年9月6日组织了一场专题报告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国际小水电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中心主任刘恒同志围绕国际中心战略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内部管理及福利待遇等四个方面,畅谈了发展思路。在谈到下阶段的工作时,他着重对国际小水电联合会的组织建设、国际合作活动、打造国际品牌、服务东道国、组织研讨班培训班、理顺体制机制及加强单位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他指出:2009年陈雷部长访问国际中心时,提出“四个坚持”,“八个一流”,这即是对国际中心的殷切希望同时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国际中心的全体职工要牢记部长的指示,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既要埋头苦干,做好本职工作,还要用国际视角,放眼未来,推动全球小水电发展。


      刘德有副主任、樊新中副主任分别就制度建设与内部管理、练好内功建构职业发展做了专题报告。三位中心领导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单位的发展思路,也有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的具体打算,还有职工个人的发展安排等。专题报告会即是对群众意见建议的梳理和反馈,也进一步明确了单位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为教育实践活动下一环节的制定整改措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