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第六届今日水电论坛在巴西成功召开

      由国际小水电中心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巴西小水电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今日水电论坛”,暨“第一届拉丁美洲水电与系统会议”和“联合国工发组织第三次拉丁美洲可再生能源计划小水电专题研讨会”于2013年10月29-31日在巴西坎皮纳斯成功召开。


      来自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20多个国家的政府代表、科研、高校、企业、非政府组织,以及我国、欧洲、联合国系统共150多人出席了会议,其中我国有1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这是“今日水电论坛”首次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召开,推进了该地区对水电的重视,促成了首届拉丁美洲地区以水电为主题的会议和合作机制的形成,为水电作为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这次在巴西组织召开“第六届今日水电论坛”是国际小水电中心“走进拉美”计划的第一步。通过这次活动和访问,扩大了国际小水电中心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影响。未来国际小水电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工发组织、拉丁美洲能源组织等机构的合作,全面推进小水电促进计划在该地区的实施,带领中国水电企业“走出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