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访问国际小水电中心

      2013年11月8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新任总干事李勇访问了国际小水电中心。总干事一行3人是在参加广州举行的绿色工业大会后,专程来杭考察中心。


      刘恒主任首先转达了陈雷部长对李勇总干事的问候,并代表国际小水电中心向总干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总干事介绍了近年来国际小水电中心与联合国工发组织在全球开展的小水电技术促进活动,以及共同编写《世界小水电发展报告2013》的情况。该报告已于10月29日在巴西坎皮纳斯召开的第六届今日水电论坛上成功首发。


      李勇总干事充分肯定了国际小水电中心促进小水电发展的成绩,对工发组织与国际小水电中心的良好合作非常满意,尤其是在非洲地区联合开展的小水电示范项目,不仅具有很大的国际影响,同时也是非洲地区改善民生和促进工业化的重要措施。总干事表示将继续加强工发组织与国际小水电中心的合作,通过多种渠道扩大在发展中国家更大规模地发展小水电。


      中心副主任刘德有、樊新中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