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学术交流会在杭州召开

      11月20日,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学术交流会暨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国内会员2013年年会,中国水利学会水力发电专委会、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小水电专委会2013年年会在浙江杭州召开。水利部水电局李如芳副局长、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刘恒总干事、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吴义航常务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小水电中心副主任樊新中、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所长程夏蕾先后主持会议,浙江省水利厅杨炯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刘德有副总干事宣读了征文获奖名单。


      水利部水电局副局长李如芳在讲话中提出,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开放之际,召开本次会议十分重要,并可为深入实施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工作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他对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中国水利学会水力发电专委会和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小水电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近年来,水利部水电局指导全国农村水电行业着力打造“民生水电、平安水电、绿色水电、和谐水电”,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工作破冰起航,顺利推进,效果很好,是新时期我国农村水电发展的一项战略性举措,得到全行业上下的一致拥护。


      学术交流会上,水利部水电局副处长付自龙介绍了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有关情况,来自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单位的6位优秀论文作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国际小水电联合会会员单位湖南云箭集团、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就设备制造企业服务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提出了有关经验和建议。会议还对征文优秀论文进行了颁奖。


      本次会议由国际小水电中心和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承办,水利部水电局、国际小水电中心、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部分省(区、市)水电处(局、中心)、部分小水电行业协会的领导和代表,部分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国内会员、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小水电专委会、中国水利学会水力发电专委会委员,以及征文优秀论文入选作者代表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