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中心新闻
 
绿色小水电典型培育与评价试点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2013年11月月21日至22日,绿色小水电典型培育与评价试点培训班在杭州举办。水利部水电局李如芳副局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国际小水电中心刘恒主任作了开班动员。来自山西、吉林、湖北、湖南、江西、广西、陕西、新疆等16个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部农电所、水利部质标所等单位的80多位同志参加了培训学习。


      李如芳副局长深入解读了水利部关于加快推进绿色小水电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与基本原则、建设目标与基本要求等。中国水科院、国际小水电中心的特约专家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绿色小水电评价标准、管理办法、国内外绿色水电指标异同、范例分析等内容。培训还进行了分组座谈讨论,研讨了开展绿色小水电典型培育与评价试点、加快推进绿色小水电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明确了绿色小水电建设的主要任务与基本要求,对开展绿色小水电典型培育和评价试点工作加深了理解,感到收获很大。


      根据水利部培训计划安排,在总结本次培训经验基础上,国际小水电中心将于12月12日至13日在杭州举办第二期绿色小水电典型培育与评价试点培训班。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