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水电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月27日下午,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主任刘恒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精神,对国际中心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德有参加了会议。

      刘恒首先传达了陈雷部长在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解读。

      刘恒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中心的重大任务。中心全体职员要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水利行业发展和中心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刘恒指出,《决定》中有多处关于水利改革的内容,将水资源管理、水环境保护、水生态修复、水价改革、水权交易等纳入生态文明制度建设的战略部署,水利部党组正在制定全面深化水利改革的一系列举措,我们要结合国际中心的定位和发展,提前思考、超前谋划,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全面完成本年度工作各项任务,及早提出明年的工作思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