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水电中心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有效


      按照部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11月29日国际小水电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国际小水电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恒同志主持。


      中心党员干部在前一阶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件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梳理、深入查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处级党员干部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由分管领导把关,进行多次反复修改。


      在组织生活会上,国际中心五位处级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并按照自我批评、中心领导和其他同志批评、本人表态“三部曲”和“一个一个地过”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处级干部都以整风精神开展积极健康地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加油鼓劲、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中心主任刘恒同志做总结。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做了认真准备,梳理了“四风”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也说得比较准,从思想根源上剖析挖的比较深,整改措施提得比较实。批评自我批评中提到的有些问题不单纯是党员个人的问题,同时也是单位管理上的问题,在接下来要逐一进行整改。在前一阶段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国际中心党员干部要保持好的作风,继续严格自我要求,处级干部作为单位的中层,要以身作则,在工作中要发挥主动性,学习方面也要加强,要站得高、看得远、做得实,发挥好带头作用,促进各项工作的不断推进。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