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云箭集团有限公司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湖南云箭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旗下的一家大型军民结合骨干企业。现有资产15亿多元,员工3000多人。云箭集团总部在怀化,在长沙建立有云箭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制造水轮发电设备。

      公司从1959年开始生产水轮发电设备,其代表性机组有湖南省“水府庙”、“酒埠江”、“岩屋潭”等电站的水轮发电机组,为新中国和湖南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拥有一流的设计团队、专业的试验条件与质量保证体系,具有核心的转轮系列与轴承系列技术,并有多项水轮发电设备技术专利与创新成果,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公司在长沙经开区产业园投资10多亿元,建设水电生产联合工房、试验检测中心与水轮发电工程技术中心,新增大型数控高精尖设备400余台套,联合清华大学、河海大学及水科院等院所建立中部地区水轮发电设备研究设计工程技术中心,重点研发常规机组优化、抽水蓄能、潮汐发电等技术与产品,并与地方政府构建水轮发电设备产业服务平台,具有单机20万千瓦水轮发电设备的设计、制造与服务能力。

产品介绍
目前,主要生产高、中、低水头的冲击式、斜击式、混流式、轴流式、贯流式五个系列近200个品种的中、小型水轮机和8个系列110多个品种的立、卧式发电机,并为电站配套生产励磁屏、控制屏、闸阀、调速器、压力钢管等,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越南、印尼、印度、缅甸、朝鲜、斯里兰卡、哈萨克斯坦、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青睐。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女士、陶女士
电话: 86+731-86137018  传真: 86+731-86137018
电邮:xp@861china.com  yunjiansl861@163.com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