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陆水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市陆水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自动化设备厂)为国内资深的自动化设备生产厂商,系水利部专业生产励磁装置及自动化设备厂的定点厂家,早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末就研制出我国第一代可控硅励磁装置。近年来,通过体制创新,企业焕发出蓬勃的活力,发展成为集科研、设计、生产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本企业依托长江委的技术优势,进行了我国第一套可控硅励磁系统的研制试验、我国第一套微机励磁装置的研制试验、我国水利电力系统第一台微计算机及首次应用微机的大型电厂事故顺序显示记录装置的研制及试验。

      我公司作为全国水利试验的研发基地,长期得到国家领导的关注与支持,并为我公司自主研制开发励磁装置做出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企业系水利部专业生产励磁装置及自动化设备的定点厂;系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机械分会会员;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水电设备分会理事单位;国际小水电联合会成员单位,本企业于1999年通过了法国BVQI国际质量认真公司进行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建立了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从设计、制造至销售、服务等,均严格按照此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进行实施,持续、稳定地生产出符合产品质量标准、满足顾客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各类同步电机励磁装置。

产品介绍:
LSZK-STM32系列微机型自并激可控硅励磁装置
是由武汉市陆水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新一代微机励磁产品,它适应了当前电力系统的特点和发展的趋势,将国内外最新科技成果与本企业近40年的设计制造经验融为一体,具有高可靠性和高智能化的显著特点,是同步电机励磁控制的理想设备。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而又成熟的技术。该励磁装置的微处理器(CPU)采用英国ARM公司在本世纪推出的以32位总线为内核的微处理器(STM32)作调节器的主芯片。调节器软件功能强大,励磁系统的调节、控制功能全部实现数字化、智能化,通讯规约齐全,全面支持远方微机监控,显示屏全汉化显示,可在线整定、修改各种参数并能储存固化,极大地方便了人机对话。电路简洁,抗干扰性能好,容错能力强,运行安全可靠。该励磁装置特别适用于励磁电流在3000A及以下的大、中、小型水力、火力同步发电机组以及同步电动机组,实现发电机的自动电压调节、无功自动调整和自动分配,可作单机、并网以及调相运行,可进行自动准同期操作,能方便、快捷地满足机组以及电网的各种运行要求。

SWL-Ⅳ 型双微机励磁装置(四柜)
是我公司新一代升级换代产品,已有200多个电站运行。SWL-IV 微机励磁调节器采用美国TI公司生产的高速32位DSP数字信号处理器为控制核心CPU,该装置适用于几千—十几万KW发电机组。装置性能指标优于国标及行业标准。励磁调节器采用全数字交流采样,强大的软件功能使系统的调节、控制全部实现数字化、智能化。通讯规约齐全,支持远方微机监控。电路简洁,抗干扰性能好,容错能力强,运行安全可靠。

SWL—II—D型同步电动机微机励磁装置
是我公司不断优化设计的新一代微机励磁系统。适用于500KW-6000KW电动机。该调节器集成度高,电路设计简洁,抗干扰性能好,软件丰富,功能齐全。定子电压和电流交流采样,保护控制功能完善,脉冲列触发技术,液晶屏显示,在线修改,广泛适用于各种电动机励磁控制。

LSZM—II大坝泄洪闸门微机监控系统
系统采用分层分布式结构,整个系统人分成主控级、现地级两层。主控级安装在远离闸门的控制室内,完成对闸门的监控和上游水位的测量显示。现地级由机旁控制箱和控制柜组成,安装在闸门附近,完成闸门的数据采集、升降控制等功能。该系统的特点是方便、准确、可靠,使您的监控走在现代化的前列。

联系方式
向丽 电话:13872164850 传真:0715-5224945
电子邮件:lsxl2005@sina.com
企业网址:www.LSZDH.com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