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长河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杭州长河发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钱塘江南岸,杭州国家级高新经济技术产业园区内。公司为民营股份制企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公司从单一生产发电设备结构件及另配件,发展到现在具有专业从事水轮发电机组、汽轮发电机、各类电动机及无刷励磁机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的能力。

      公司经历三个重要的发展阶段,起源于1985年的原名“杭州发电设备厂长河分厂”,占地10亩,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2001年组建“杭州长河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新增土地15亩,新增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随着企业发展的需要,2008年又在杭州桐庐经济开发区征地60亩,注册成立“杭州萧富水电设备有限公司,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公司的主要技术和管理人员来自原杭州发电设备厂、克瓦纳(杭州)发电设备有限公司、通用电气亚洲水电设备有限公司、哈尔滨大电机研究所等国内外知名公司。目前公司已通过三项国际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公司具有品种繁多的水轮机、发电机、电动机及无刷励磁机的自行开发设计、生产制造、质量保 证和售后服务的完整的机构设置;有国内外先进的软、硬件技术作支撑。

      杭州长河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生产基地,是浙江机械设备 进出口有限公司发电设备的制造基地,是国际 小水电中心、亚太小水电中心的培训实习基地。本公司生产的”长河牌”水轮发电机组及其他产品遍布全国,并出口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土耳其、智利、越南、印尼、尼日利亚、阿尔巴尼亚、阿富汗等众多囯家和地区,获得 了国内外用户的认可和赞誉。

产品介绍:
0.5—100MW水轮发电机组
1.5—60MW汽轮发电机主要部件及无刷励磁机
T、TK、TM系列大型三相同步电动机
公司正以诚信为本的企业形象,真诚与国内外的朋友共建长期、稳固、共赢的合作联系,竭尽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俞灿平
电话:13606636361
传真:0571-86608767
电子邮件:ycp20000@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ch-fd.com/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