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世纪电气有限公司

      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营高科技企业。长期向客户提供中小型发电站自动化系统、增效扩容水电站一体化控制设备、变电站自动化系统、泵站自动化系统、水情测报系统等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和电站成套设备的总包供应和服务。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电力自动化系统设备制造商及服务商。

      产品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及东南亚、南亚、西亚、南美等市场。先后为国内4000余座变电站、5000余座水电站用户,数100套电站集控调度自动化系统及泵站自动化系统用户,国外100余座水电站用户提供相关产品及服务。

产品介绍
(一)变电站主动和自动化系统
适用范围:该系统主要适用于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电力系统输配电变电站、工厂供电系统及电厂辅助供电系统变电站、现有变电站扩建及改造等。具有性价比高、设计先进、稳定可靠、操作方便等特点。

(二)中小型发电站自动化系统
适用范围:该系统主要适用于中小型发电站自动化系统主要适用于单机容量100MW及以下的中、小型水力或火力发电厂。方便实现全厂运行监视、控制调节及运行管理自动化,达到“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目的。

(三)泵站自动化系统
适用范围:该系统主要适用于新建或改建的大、中型灌溉、排水泵站及工业、城镇供水泵站的保护和自动化控制。该系统是集监测、控制、管理、通信为一体的“管控一体化”系统,更加全面地使用计算机进行泵站自动化控制。

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石桥铺科园四路170号
商务专线:023-68185288 /68185090传真:023-68185966
公司网址:Http://www.cqnec.com.cn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