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武水电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武水电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科研、产品开发、制造、营销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专业从事水电站自动化设备及其他电力电子装置的设计、研究和制造的,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和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我公司是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水电站建设国际培训班指定的培训中心,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理事单位和福建省小水电行业协会会员。

      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微机励磁系统、高频开关直流电源、水电站微机监控系统、高油压微机调速器、低压机组水电站一体化控制设备、微机蓄电池容量检测装置、正弦波逆变器、软启动装置、微机保护装置等。

      公司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有一整套严谨的从研发、设计、采购、制造到产品验收的质量控制程序。公司现有十多名长期从事水电站自动化技术研究的专家,具有很强的技术服务和工程服务能力,可以在方案设计、设备(装备)质量保证、技术服务和产品售后服务方面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企业有很高的信誉度。

      不断追求科技进步和产品创新,视产品的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以持续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实现共赢发展为使命,争当国内一流的电力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和服务商,共同为水电站自动化控制水平的提高作出贡献。

产品介绍
1、WSWLT系列微机励磁装置:公司拳头产品,国内领先。具有卓越的控制性能、丰富的限制和保护功能、灵活的操作方式、强大的通讯功能、紧凑的机箱结构、全面的自诊断功能、简便的检测和维护方法;具备智能检测、逻辑控制,防误操作功能;选配基于工控机和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可配触摸屏)的励磁监控单元;WINDOWS软件平台,励磁监控软件。

2、WSYWXT系列高油压微机调速器:专门针对小型水电站开发的产品,采用高可靠的PLC控制平台,实现机组闭环自动化开、停机;跟踪电网频率、快速并网;按要求带负荷运行。而“小网、频率模式”将保证机组在孤网运行时发电机频率基本稳定。当出口线路或机组自身故障时,调速器紧急停机、快速全关闭导叶,能保证机组安全。在厂用电消失、压力蓄能器的能量仍能可靠开、停机。WSYWXT系列调速器结构简单,体积小,价格低廉,运输、安装、运行、维护十分方便。电站应用WSYWXT系列调速器可取消气系统。

3、WSDY系列一体化屏:适用于单机1250KW以下低压小型水轮发电机组,具有自并励或无刷励磁功能。产品按一体化结构方式设计,采用“傻瓜式”智能控制理念,集水机、智能控制、继电保护、自动准同期、温度巡检、转速测量、微机励磁等为一体,完全实现一键智能开停机,电站可实现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全自动化运行。

主要业绩:我公司从2002年至2012年底共投运微机励磁装置340多 台套、微机调速器装置  190台台套,综合自动化保护装置几十余套。
典型业绩:公司在刚果布昴扎姆古古鲁水电站成功投运4套微机励磁、调速器装置及综合自动化保护装置。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司马萍蘋
电  话:027-87412773、59716823、59716826、13807196853
传  真:027-87411709
地  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关东工业园高新数码港A栋3楼
电子邮件:wuhanwsdq@126.com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