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简介 > 现任领导
 
中心领导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徐锦才,男,汉族,1969年1月出生,浙江永康人,中共党员,博士,正高级工程师,全国注册咨询工程师。中国水利学会水力发电专委会主任、国际水资源学会中国委员会常务理事。

      长期从事可再生能源和生态水利水电技术研究与应用。负责或作为主要技术骨干完成了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二十余项,负责研究开发的水电和新能源技术与设备,获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获得发明专利6项,并在国内外推广应用,取得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近年来,出访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土耳其、塞尔维亚、老挝、越南、泰国、印尼、巴基斯坦、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卢旺达等国家,在60多期国际培训班上为100多个国家的学员授课, 带领团队在“一带一路”绿色能源合作中开展了大量工作,积累了一定经验。编写专著2部,参编4部,发表论文30多篇;主持编写国家标准2份,行业标准3份。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国际小水电中心